·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四套班子领导慰问驻苍部队

感谢你们,亲人子弟兵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今天是“八一”建军节,县委书记黄寿龙、县长黄荣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美好祝愿,看望慰问驻苍部队的官兵,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节日问候。

黄寿龙与县领导高亚男、陈国苗、于春华一行先后走访了县公安消防局、武警中队、边防大队和人武部。每到一处,黄寿龙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仔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当得知有许多官兵都是年轻的“90后”,黄寿龙拍拍他们的肩膀,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鼓励。慰问组还分别为各个驻苍部队送上慰问金。

慰问中,黄寿龙对广大部队官兵多年来为苍南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为苍南和谐社会创建作出重大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广大驻苍官兵来自全国各地,却把驻地当故乡,视人民如亲人,在应急救援、抢险救灾以及日常的社会维稳、平安建设中付出了自己的辛劳和汗水,保卫着苍南的安全。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及时为部队排忧解难。广大部队官兵要增强信心,艰苦奋斗,继续发扬优良的作风,弘扬光荣的部队传统,在工作中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使驻苍部队成为一支更加刚毅,更加坚强的部队,为国防事业和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为我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打造浙南闽东北最具活力的生态工贸滨海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

今天,黄荣定在县领导马桂喜、张国良、陈孝沈、尤有光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灵溪镇浦亭慰问征兵体检工作人员,并为参加征兵体检的青年鼓劲加油,祝愿他们顺利通过相关考核,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子弟兵。

随后,黄荣定一行驱车走访了霞关空军部队、沙岭头海军部队、合掌岩海军部队、合掌岩空军部队、海军矾山部队及温州军分区,每到一处,黄荣定都与驻苍部队官兵逐一握手表示慰问,并为各部队送上慰问金。黄荣定指出,苍南是浙江的南大门,拥有130万人口,社情民意复杂,近年来驻苍部队为苍南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了很大贡献。当前县委县政府正在带领全县人民实施“双海双区”战略,今年以来,全县的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城市建设都取得了一定成绩,上半年多项指标名列温州市前茅,这既归功于县委的有力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也归功于驻苍部队及社会各界对苍南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驻苍部队官兵能够继续发挥部队的作用,支持地方建设,为苍南的发展保驾护航、站岗放哨,共同守护保卫浙江“南大门”。(记者 陈薇拉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