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城新区北片新建河水清岸绿(图)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8月1日消息:7月30日,县城新区北片新建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单位工程)通过县水利局主持的工程验收,质量鉴定为优良,并同意工程交工。

新建河综合治理一期工程位于灵溪镇和县城新区,河道具体分布于新建村、东仓村、官堂村、上江村四个行政村。该工程的建设实施改变了县城中心区河道绿地档次低、环境脏乱差的状况,通过对河道绿化带的整体景观设计和综合治理,在各重要景观节点设置观景平台、休憩坐凳、景观长廊等设施,为人们提供驻足停留、休憩交流的场所。

据悉,该工程设计标准为内河排涝20年一遇,工程等级为IV等,概算总投资1880万元,治理河道总长2.3公里,主要由水利工程、绿化景观工程两部分组成。2012年10月正式开工,2013年6月工程完工。(通讯员 余朝华 周合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