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龙港发生蹊跷命案:男子4楼坠落求救 其妻住所身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帮忙报警,救我!”昨天凌晨2时许,苍南龙港人民路一居民楼前,一坠楼男子瘫坐在地上向路人求救。不久后,他的妻子被发现死在该居民楼四楼一间套房的阳台上。

丈夫为何坠楼?妻子为何命丧阳台?这起悲剧发生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苍南警方昨晚通报,已组成联合调查组对女子死因展开调查。

一声闷响,男子坠楼后求救

“砰的一声闷响后,我看到他瘫倒在地上。”事发时正在附近装载货物的杨先生说,他所在位置与男子坠楼的地方只隔了一条马路,看到一个青年男子瘫坐在地上。他跑过去后发现,男子约30岁,身着T恤和短裤,脚穿拖鞋,双手和双脚都是鲜血。

见这名坠楼男子还能开口说话,杨先生便问对方出了什么事。男子回答:不小心从四楼掉下来。

接着,男子求救说:“帮忙报警,救我一下!”

杨先生立即拨打了110和120。随后,男子被送医。

阳台惊现坠楼男子的妻子遗体

杨先生拨打110后,警方赶到现场。

知情人称,男子被送到医院后,警方在该套房阳台发现一具女子的遗体,女子颈部有伤痕,边上没有发现刀具等凶器,阳台窗户玻璃碎裂。而死者正是坠楼男子的妻子。该知情人士透露,不排除死者的伤势是由玻璃碎片造成的可能。

昨天中午,该居民楼一楼拉着警戒线。警戒线内的地面留有一摊血迹,边上散落着玻璃碎片。围观群众指着那间阳台玻璃窗被砸出大洞的套房说:“男子就是从那里坠下的。”

事发的套房为两室一厅一卫结构,客厅和卫生间的地面都很整洁,套房内物品摆放也较整齐。但阳台上和窗台处有大摊血迹。

与该居民楼紧挨着的方城丽园小区的一名保安称,事发居民楼去年刚刚交付使用,现在入住的住户不是很多,对于事发的居民楼四楼住户的情况,他表示不清楚。

夫妻二人外地返温借住朋友处

昨天下午3时许,受伤男子在平阳县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

医生称,经初步诊断,男子骨盆骨折,左股骨折,肺挫伤,颅脑损伤,目前仍有生命危险,医生正在全力抢救中。

男子的姐姐周女士称,弟弟周某今年31岁,平阳水头人,一直在长沙做生意,这次他们夫妻二人回温州也只是跟她说了一声。

周女士说,那套房子是弟弟的一位朋友租的,她弟弟跟老婆只在那里住几天。

知情人透露,事发房子的房东住在该居民楼六楼。昨天下午,记者找到了房东,但房东拒绝了采访。

警方对女子死因展开调查

事发时,到底发生了什么引发网友猜测,有人说,歹徒进屋抢劫杀害女子后再逼男子跳楼;也有人推断,可能是夫妻存在矛盾酿成惨剧……

昨晚,苍南警方对此事进行通报。

警方称,经初步调查了解,坠楼男子周某(31岁,平阳县人)与妻子蔡某(28岁,平阳县人)住在该栋房子四楼的套房,套房内物品摆放整齐,阳台窗户玻璃破裂,阳台地面躺着一具女尸,该女尸的身份经确认系周某的妻子蔡某。

警方有关人士告诉记者,出警民警发现四楼阳台玻璃窗户破碎,便上楼查看。敲事发套房房门一直无人开门。等到昨天凌晨5时许,民警叫来开锁师傅将门打开。事发套房里屋并未发现有明显打斗的痕迹,但在阳台处发现有女子浑身是血倒地,已经身亡。

目前,苍南警方已指定法医对尸体做进一步检查,并抽调专门警力对蔡某死亡的原因进行调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记者 郑荣 叶淦 见习记者 杨信良/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