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社区文化礼堂建设启动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9日消息:日前,我县出台《关于推进农村文化礼堂建设的意见》,全面开始推进农村社区文化礼堂建设。

文化礼堂建设按照“文化礼堂、精神家园”的定位,以有场所、有展示、有活动、有队伍、有机制等“五有”为基本标准,通过5年的努力,全县所有社区均建成一个以上集学教型、礼仪型、娱乐型等“三型”于一体的文化礼堂,到2015年,60%以上社区建成“文化礼堂、精神家园”,每年创建市级以上文化礼堂建设先进乡镇一个以上。

今年为试点建设年,在文化特色鲜明、人口相对集中、经济社会发展基础较好的农村新社区、历史文化村落、美丽乡村精品村或特色村建成一批具有示范意义的文化礼堂,灵溪、龙港两镇分别要求2家以上。(通讯员 王勤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