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高乙梁来苍调研增设省级产业集聚区 推进“两区一带”产业经济发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6日消息:7月25日,省发改委副主任高乙梁一行来苍,实地走访参观浙江维融电子有限公司、龙港新城规划馆等地,详细了解我县“两区一带”产业布局发展情况,对“两区一带”整体纳入省级产业集聚区工作开展调研。县长黄荣定、县政协副主席魏中梁等陪同调研。

近年来,我县积极实施“双海双区”发展战略,大力优化产业空间布局,逐步形成以苍南工业园区、龙港新城开发区、世纪大道传统产业提升带为重点开发区块的“两区一带”产业布局,成为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的核心平台,是苍南最具发展潜力的区块,也是未来温州南部的重要增长极,对浙商回归、台商引进,完善温州整体发展空间格局,加快推进苍南产业转型升级及苍南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高乙梁一行首先来到位于苍南工业园区的浙江维融电子公司,进车间、入厂房,听取企业和园区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和工业园区的发展情况。高乙梁一行又登上龙港新城规划馆顶楼平台,实地查看吹填中的江南海涂围垦工程。高乙梁在调研中说,“两区一带”空间广阔、优势明显、潜力巨大,特别是龙港新城建设前期工作进展顺利,发展前景令人期待。他指出,苍南县委县政府要坚持规划引领,深化、细化“两区一带”的产业布局规划,并一以贯之按照规划推进建设。要继续坚持基础先行,加大在交通、能源、水利、环境等公共基础建设方面的投入,不断完善公共基础设施保障。要坚持产业带动,强化产业导向,严格项目准入,积极引导浙商回乡、台商引进,共同促进“两区一带”产业经济发展。(记者 陈君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