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苏力”远去高温重现 最高气温将飙至35℃左右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5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台风“苏力”带来的凉爽天气犹如昙花一现,温州本周天气重回晴热模式,又一轮高温“烤”验来临。

受“苏力”影响,上周后期,我市出现了较明显的降水过程,7月12日20时至14日5时,平均面雨量61.8mm,最大过程降水181.5mm(苍南五凤),共有12个站点雨量超过150毫米,100—150毫米的共42个站点。

随着“苏力”的减弱和远离,它对我市的影响已基本结束。今明两天,副高加强西伸,但主体位于华东沿海,我市处副高边缘,高空有低槽东移,午后到夜里,我市部分地区可能有雷阵雨。本周中期,我市又以晴热高温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将飙至35℃高温线附近。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泽微 陈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