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书记专集  -> 正文书记专集

黄寿龙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争做“双海双区”战略实践者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7月12日,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寿龙在会上希望,县青企协和广大青年企业家要把握机遇,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奋发图强,在推进苍南科学发展、转型发展的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新业绩。县领导张国良、高亚男、于春华等参加会议。

“苍南的发展正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既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也面临前所未有的考验,深化对台经贸合作、加快经济转型升级、构建生态和谐环境,是全县人民的共同任务,更是广大青年企业家的神圣使命和应尽职责。”黄寿龙寄语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志存高远,争做“双海双区”战略的实践者,努力实现奉献梦;要敢为人先,争做创新驱动的先行者,努力实现发展梦;要勤于学习,争做企业发展的引领者,努力实现青春梦;要致富思源,争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努力实现和谐梦。

黄寿龙指出,广大青年企业家要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机遇意识,紧紧抓住当前我县加快推进对台经贸合作的大好时机,加强与台湾企业、行业协会、科研机构在各方面的对接合作,积极引进台湾先进技术、管理经验和优秀人才,在做大做强企业中实现人生价值。要始终坚持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时代精神,迸发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豪迈气概,扛起创新大旗,摸索创新之路,在推进“三转一市”、“四换四减”振兴实体经济和推动新型城市创新驱动发展中争做排头兵。要勤于求学、敏于求知、善于求新,广学百家之长、常学政策理论、深学经营战略,努力成为通晓经济、熟悉科技、了解市场、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使企业在激烈市场竞争中永立潮头。要始终坚持诚实守信、合法经营、公平竞争,更加注重产品的质量和售后服务,不断提升企业和自身的社会信誉,努力营造和谐的市场环境。

 “青年企业家协会是党委政府联系青年企业家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着团结、引导广大青年企业家的重要职责。”黄寿龙强调,县青年企业家协会要以建设一流社团为目标,继续发挥优势,强化服务,不断增强协会的吸引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努力把青企协建成一个青年企业家相互交流、提高素质的家园,一个促进创业、实现价值的平台。团县委要加强对青年企业家协会的工作指导,支持青年企业家协会依照法律和章程独立自主、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主动关心、全力支持青年企业家创业创新,切实为县青年企业家协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以“千名干部进千企解千难”活动为载体,继续深化服务企业各项活动,进一步激发企业的创业和发展热情。

会议审议县青年企业家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对第二届优秀会员单位进行表彰,并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黄寿龙、黄荣定被聘为协会名誉会长,方文彬当选会长,曾上教当选执行会长。(记者 陈君 实习生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