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台风过后枝叶多 环卫工人清扫忙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昨天下午4时,“苏力”在福建连江县黄岐半岛登陆并以每小时25-30公里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苍南受到台风不同程度的影响。

大风大雨过后,县城街道落叶满地,为防止刮落的树叶堵塞排水口和影响通行,灵溪镇环卫工人从昨日凌晨4时起,伴随时大时小的雨势,分赴各个容易积水的路口和多条主干道,一丝不苟地将树枝以及落叶、泥沙、垃圾等扫进垃圾车,赶在居民出行前,基本完成拾捡清理工作。

在灵溪公园山的人行道上,细枝落叶遍地,几位环卫工人一枝一叶的打扫干净,便于晨练者通行。(通讯员 钟园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