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苏力擦肩而过 车辆恢复通行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受台风“苏力”影响,昨日我县汽车站部分班次停运、动车全面停运。今天,“苏力”对我县的影响已基本结束,县汽车、动车站已全面恢复通车。

据县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昨日暴雨对灵溪交通影响较大,通往福建方向的汽车全部停运,开往温州方向的客车部分停运,今天已恢复通车。

动车也因台风影响,昨日全部停运。笔者了解到,购买13日车票的旅客都办理退票或改签手续。动车站负责人表示今天客流量总体有小幅下降。(通讯员 李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