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苏力”重创葡萄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钱库镇神宫桥村,工人在给受淹葡萄园排水。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7月14日消息:受台风“苏力”影响,马站、钱库等乡镇的葡萄大棚受灾严重。

在马站蒲城社区,葡萄种植户陈仪兴望着一夜之间倒塌的葡萄大棚是欲哭无泪。他指着一筐筐捡来的落地葡萄告诉记者,要是台风再晚到一个星期,他花三年心血种植的5亩巨峰葡萄就能有收成了。

据悉,连日来,我县葡萄陆续成熟。原本今年葡萄长势、品质和质量明显好于往年,预计产量较去年有所增长,但台风使不少种植户减产减收。近几年来,我县积极发展葡萄产业,并邀请专家从大棚温控、疏花疏果和水果套袋等技术进行指导,全县种植面积1500亩左右,年产值达1500万元左右,带动了一批农民增收致富。(记者 李静静)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