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海陆空交通陆续恢复 部分客运班次仍停班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温州网讯 尽管“苏力”登陆福建,但温州市市民昨日出行同样受到很大影响,航班取消、动车停开、客运车停发、轮渡停航……今天早上,随着“苏力”的远去,记者从各方了解到,温州市海陆空交通早上开始恢复,只有部分客运班次仍处于停班状态。

11个今早的出港航班取消

航空

昨天上午,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正常起飞7个航班后,各个航班开始停飞,昨日全天共取消167个航班,延误2个航班。

今天上午8时20分,记者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了解到,第一个进港航班早上8时13分从上海起飞,于早上9时5分到达温州。

机场天气情况良好,起降正常,除了昨日机场公布的11个今早的出港航班取消没有补班外,今天其余的航班未受影响。早上8时30分许,已有8个进港航班陆续从各地起飞来温。

温州动车南站已全部恢复运行

动车

我市昨天动车停运较多,不过铁路部门同时加开了温州南-上海虹桥、温州南-杭州东、温州南-南京南间动车组9对动车,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火车温州南站负责人早上告诉记者,从早上6时33分第一班动车开行起,所有动车班次均恢复正常。同时,昨天临时加开的9对动车也已停发。

客运

昨天早上9时许,洞头灵霓大堤被水漫没致使交通中断,但昨天下午4时,大堤上积水全部清理完毕,道路恢复正常通行。洞头客运中心昨日对外班线全部停止发车,今天早上6时起已经全部恢复正常。

记者早上从市交运集团了解到,市区客运班次仍有部分未恢复正常。至早上9时25分,新城站班车正常,牛山客运中心除泰顺视车辆到达情况售票外,其余正常。但汽车新南站仍有50个班次停班,双屿客运中心则有14个班次未恢复,相关负责人表示,届时将视对方车站所在地的天气情况陆续复班。

水运

记者上午从温州港集团了解到,安澜客运码头的三艘渡船昨晚9时已经从避风港开回码头。今天早上6时,安澜客渡已经准时恢复开航。

车渡原本计划在今早8时30分开航,但上午已提前至8时恢复。

此外,市交运集团城西公交公司表示,水上巴士今天暂未开航,计划明天恢复正常。

来源:温州网综合|作者: 记者肖建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