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温州快客今天恢复部分班次 瓯江轮渡今天恢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4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

温州网讯 昨天,温州市海陆空交通均被“苏力”携风裹雨“逼停”,市民出行受阻严重。

机场请注意航班动态

截至昨天下午5时,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累计有167个进出港航班因“苏力”影响而被取消,温州至曼谷往返航班延误至今天。

“机场没有出现旅客滞留的情况。”据温州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及时发布航班调整最新动态,市民对出行也都作了相应安排。机场会根据天气情况恢复部分取消航班,旅客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了解航班信息:(1)可查看温州机场网站航班信息(www.wzair.cn);(2)@温州机场彩虹服务(新浪);(3)致电机场问讯电话0577-85805730或85805729咨询;(4)致电各航空公司热线电话。

动车退票要注意时间

昨天有一对高铁28对动车班次停运,停运列车主要是往福州、厦门方向。

另外,上海铁路局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月13日临时开行的杭州东至温州南D5403、D5405次,南京南至温州南D5409次,上海虹桥至温州南D5401、D5407、D5417、D5411、D5413、D5415次9趟下行列车,暂停对外发售车票。

临时开行的温州南至杭州东D5404、D5406次,温州南至南京南D5410次,温州南至上海虹桥D5402、D5408、D5412、D5414、D5416、D5418次9趟上行管内列车正常对外售票,以满足旅客出行需要。

铁路部门提示,已购票旅客须于7月17日前(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从12306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上购买上述列车车票的旅客,如您还未换票,也可在7月17日23:00前登录12306网站直接办理退票手续。

据悉,温州火车站受台风影响并不大,各班次列车均正常运营。

快客今天恢复部分班次

昨天从温州汽车南站、新城客运站、牛山客运站、双屿客运中心等开出的快客全线停运。今天,部分北线车辆将开通,南线车辆仍继续保持停开,视天气情况再行调整。昨晚8时,双屿客运中心已接到台风警报解除通知,不出意外,今天该站恢复正常运营。

目前车站内基本没有旅客滞留现象,乘客对于台风造成的停运都表示理解,大多数乘客选择了退票。

海事瓯江轮渡今天恢复

除了民航动车,台风“苏力”也对温州水域的陆岛客运产生了较大威胁。记者从海事局了解到,该局已于前天启动了二级防台预警,要求辖区船舶于昨天全面停止作业,沿海客运航线已全部停航。瓯江轮渡今天将恢复航班。

来源:温州网-温州日报|作者: 记者叶德初 见习记者吕天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