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台风“苏力”推一把 轿车撞上中巴车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3日消息:受台风“苏力”影响,苍南232省道20公里处发生一起因轿车驾驶员操作不当与城乡中巴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中造成轿车驾驶员左臂骨折,中巴车上2名乘客受伤。

今天中午12时30分许,苍南县公安局矾山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电话称:苍南232省道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矾山交警中队接警后,立即出警到现场。

据轿车驾驶员郑某称,当时开到事发路段时,突然一阵大风刮来,受横风影响,郑某没握紧方向盘,结果车辆受风力影响开到了对向车道。他紧急拉回方向想回到正常车道。结果迎面而来的中巴车避让不及,就撞上中巴车。事故造成轿车驾驶员郑某左臂骨折,中巴车上2名乘客一个头部受伤,一个腿部受伤。

交警立即紧急疏散车上人员,事故原因还进一步调查中。(通讯员 林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