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镇全体干部24小时不脱岗严防“苏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在避灾点休息的群众
 

苍南新闻网7月13日消息:今年第7号台风“苏力”于今天16时在福建省连江县黄岐半岛登陆,我县防汛防台任务仍然较重。桥墩镇要求全体干部继续坚守岗位,严防强降雨带来次生灾害。

桥墩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抗台防汛工作,启动抗台防汛应急预案,组织工作人员对地质灾害点、低洼地带、危旧房等可能发生危险的地带人员共转移4654人次。根据县委书记黄寿龙提出的两个不撤离(晚上干部坚守岗位不撤离,已转移人员不从转移点撤离),要求全镇干部13日晚上必须继续坚守岗位,不许擅自脱岗、离岗;并要重点确保景区、莒溪暴雨区、水库周边、城乡低洼地带的居民安全,务必做好地质灾害点人员的转移工作,并做好已转移群众的思想工作,坚决防止转移人员回流。(通讯员 雷圣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