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水库目前水位46.4米 以最佳状态迎击“苏力”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3日消息:今年第7号超强台风“苏力”预计中午至傍晚在福建连江至霞浦一带沿海登陆。据温州台风网早上8点的预报显示,“苏力”风速已达42米/秒,风力14级,陆地影响面积15万平方公里内降雨量将超过100毫米,破坏力强,降雨激烈,危害性大。连日来,为备战“苏力”台风,桥墩水库启动抗台应急预案,全体工作人员全力以赴,严防“苏力”。

早在“苏力”形成初期,就引起了桥墩水库的高度重视,针对台风的演变和水库的具体水情,从本月10号起,桥墩水库管理处就实时监控水库水位,确保桥墩水库水位低于台汛期限制水位47.69米。据水库管理处主任吴乃利介绍,进入7月份以来,因桥墩连日干旱,截至13日早上9时,桥墩水库水位仅为46.4米,远低于台汛期限制水位,目前桥墩水库处于迎击“苏力”的最佳状态。

据了解为扎实有效做好台风“苏力”防御工作,桥墩水库立刻启动应急预案、开展防汛大检查、维护保养水情自动测报系统、加强防汛抢险演练和全员24小时坚守岗位等举措,不断夯实各类防汛软硬件基础,确保做到迎击“苏力”万无一失,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通讯员 雷圣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