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做好人员安全转移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2日消息:由于第7号强台风“苏力”风力大、强度强,受其影响,我县将有大到暴雨。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最大限度减少台风暴雨造成的人员伤亡,根据防台风二级应急响应要求,县防指发出通知,要求各乡镇要根据各自情况,做好人员梯次转移。

一是非标准海塘内和标准海塘外、沿海养殖人员、涉海建设人员、沿海旅游人员以及低洼易涝群众于12日18时前撤回。

二是南下船舶、沿海小型船舶、涉水工程施工船舶在12日18时前进入安全水域或防台锚地避风,船上除了必要操作人员外,其他人员要同时转移到安全地带。

三是低洼地带、山洪地质灾害易发区、危房、工棚等人员,各乡镇要根据应急情况提早转移至安全地带。

同时,县防指还要求各地实行三小时一报工作制度,将人员转移和船只避风情况分别于12日18时、13日8时起每三小时一报,书面上报县防指。(县水利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