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深圳温州商会回乡投资 东海海鲜广场落户金乡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7日消息:7月5日,深圳温州商会和金乡镇正式签订了投资意向书,合作建设东海海鲜广场项目,投资总金额达1.5亿元。县领导林朝朝出席签约仪式。

东海海鲜广场项目是县重点工程项目,由杭州园林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规划设计,基地位于金乡镇大渔社区小渔村,距离县城约35公里。金乡是渔业重镇,小渔村更是地处滨海黄金海岸线的中心位置,不仅海洋资源丰富,浅海养殖条件优越,而且交通也十分便利,除了有沿海公路横贯而过与龙金大道相连接外,灵龙公路以及拟建的环海高速公路也可直接通达。

另悉,当天深圳温州商会会长陈星平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龙港新城和项目所在地金乡镇小渔村等。(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