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14岁男孩大峡谷失踪已12天 泰顺疑现小温身影?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5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温州网讯 与出事地点只隔一个山头的泰顺山村,发现了一名疑似小温的男子,浑身泥巴。莒溪一村民提供了这个线索。

苍南县桥墩镇莒溪社区莒溪村村委会主任林克奖介绍,自称发现疑似小温的是莒溪社区村民陈某。陈某平日里开着小货车,将猪肉运到泰顺县泗溪镇九峰村一带售卖。

7月2日清晨5时许,村民陈某在泰顺九峰村一带路上,发现有一名疑似小温的男子。“这人比小温要瘦一些,相貌与小温很像,身上都是泥巴。”当天晚上,陈某将这条消息告诉莒溪社区工作人员。

据陈某说,该男子的出现地点与小温的失踪地点,只隔着一个山头。这条消息引起了小温家属重视,当天晚上,小温父亲、苍南县公安局桥墩派出所民警和莒溪社区工作人员等,开着三辆轿车赶赴九峰村一带寻找小温。他们赶到九峰已是当晚11时,一行人连夜走访了当地村民。可受访村民都说没见过那名男子。

此人究竟是不是失踪的小温,大家心里都没有底,但他们决定在相关地点蹲守。昨天上午5时许,小温父亲终于看到了陈某所说的人:他看上去有20来岁,走路一瘸一拐,并非小温。

小温的父亲说,现在他也没了头绪,但还是会继续散发寻找小温的启事,希望能获得有价值的线索。

小温的情况依然牵动着很多市民的心。热心市民余阿婆给本报打来电话,说她给小温算了一卦,卦象说小温还在山上的边缘等待救援。寻找小温当然不能靠求签算卦,但市民为小温着急的心情可见一斑。

截至昨天,搜救已历时12天,在苍南县莒溪大峡谷内失踪的14岁少年小温,仍然没有下落。

N来源:温州网-温州都市报|作者: 记者吴祖坚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