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区村居  -> 正文社区村居

埔坪社区环境综治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整治前
 
整治后
 

苍南新闻网7月4日消息: “今年夏天蚊子少多了,干净多了。”入夏以来,矾山镇埔坪大溪两岸散步的村民日渐多了,大家在休闲之余纷纷感叹环境治理让生活更美好了。

年初,埔坪社区将环境整治作为社区中心工作来抓,作为美丽乡村建设的重要抓手加以推进。该社区以S232省道沿线的洁化、美化、绿化为重点,拆除沿线违章构筑物,以点带面,全面开展社区街道、村干道的环境卫生治理,全面推进生态交通干道建设;大力实施河道“三化双清”和黑臭河、垃圾河整治,逐步推进埔坪大溪生态河道建设。截止6月底,该社区共组织820人次,出动运输车、挖机590辆次,清运垃圾 2100立方,拆除违规建筑3000多平米,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极大改善。(记者 王姿 通讯员 王婵娟)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