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记者调查  -> 正文记者调查

高速封道 数百司机遇堵分水关 炎炎烈日 交警及时疏导获称赞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2日消息:今天上午,一位陈姓读者来电反映,因高速施工封道,所有车辆都从分水关入口下高速改走104国道,造成了交通拥堵。

根据陈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驱车沿104国道前往分水关路口,一路行来发现路况还算正常,由北向南基本不存在拥堵现象,而反方向车道在个别红绿灯路口有小范围的排队现象。

在观美互通口,记者遇到了正在执勤的交警。时间已接近中午,两名交警正顶着烈日在十字路口疏导交通,指挥车辆从临时开放的高速路口离开。而在路边的树荫下还有十几位交警正在待命,“十五分钟轮一次班,”现场一位交警告诉记者,“现在户外温度太高了,队里安排了二十几人在这边轮班,全天在岗,确保道路畅通。”据了解,自今天上午6时许得知高速封道这一情况后,灵溪交警中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派出警力第一时间到达重点路口维持交通秩序。

“因为高速封道施工,从观美收费站开往温州方向是临时开通放行的,驾驶员看到‘温州方向封道,请从苍南上高速’的提示牌而不敢开上去。虽然我们一再解释他们还是不放心,所以上午一度有很多司机选择了走104国道到苍南高速路口上高速,从而造成了104国道拥堵现象。”一名执勤民警说。在上午高峰时段他们一度关闭了观美路口的红绿灯,采取现场指挥疏导的方式维持交通运行,直到中午平峰时段才开启红绿灯,但依旧加派人员现场指挥。

记者随机采访了专跑长途的货车司机徐师傅,“看到封道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心想坏了,肯定得堵了,结果下高速一看还好,第一个红绿灯就有交警在指挥,挺有秩序的,这边交警很给力。”

据悉,自7月2号6时32分开始,沈海高速(G15)因分水关卡口施工需要,分水关入口往台州方向封道,出口分流,预计至7月3日下午6时正常开通。(记者 王姿 通讯员 魏良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