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失踪少年搜救第10天 搜救队员瀑布侧发现可疑脚印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

温州网讯 在昨天的搜救中,杭州户外应急救援队带三只搜救犬参与救援,他们对大峡谷周边树林进行了细致搜索,其他人员还再次对三折瀑一带的水潭进行探底搜查,仍然没有收获。有救援人员称,如此恶劣山地环境且时隔数日,搜救犬很难发挥作用。

此外,有救援人员于6月29日在某处山地发现泥土松动情况,有关部门对此进行了勘察,他们查看松动的泥土,并无明显发现,经过讨论分析认为,应是野猪挖土所为。

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前天晚上分析会结束后,大部分救援队撤离了莒溪。目前,专业救援人员队伍和人数锐减且少有新的人员和队伍补充,搜救指挥部也在此吁请社会各界的救援队伍能够前来加入营救。今天上午11时,记者联系搜救指挥部得知,搜救队员在峡谷内一水库边上的一条瀑布侧方发现有可疑脚印,正在进一步排查中。

来源:温州网–温州晚报|作者: 记者 殷诚聪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