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外媒看苍南  -> 正文外媒看苍南

14岁少年迷失峡谷 失联太久搜救困难重重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搜救小温的行动已经持续九天了,目前依然没有传来好消息。数支专业搜救队伍在经过连续寻找后因体力问题无奈退出,前几日发现的几处疑点也被证实与失踪小温无关。昨日,苍南警方再次对徐某进行询问,依然没有发现与小温失踪的有关线索。

连日进山搜救让队员们的体力严重透支,很多队员受了伤。前几天开始,陆续有搜救队撤出,目前还有几支搜救队轮流在莒溪大峡谷中坚守搜寻。

据了解,两天前抵达的杭州户外应急救援队成为搜救小温的最大希望,昨日他们携带的三只搜救犬承担着对臭源地周边附近的树林进行搜寻。此外,小温家属还带来了小温平日穿的衣服让搜救犬去寻找,臭源地附近搜索排除了小温遇害的可能,但搜救犬也没能通过小温的衣服来找到孩子。队员们说,峡谷太大,加之有溪流截断,还有失联时间太久,给搜救带来极大困难。

搜救队对行进线路又作了分析,发现峡谷水库附近的一处溪流中有可疑脚印,但不确定是否是搜救队员留下的,前几日发现的一处松土迹象和水潭中的异样颜色,也被队员在随后的搜寻中一一排除。

昨日,苍南警方对徐某进行了谈话,但仍然没有发现与小温失踪有关的线索。今日,排查仍将继续。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作者: 徐家琪通讯员吴晓霞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