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蒲城葡萄长势好 7月中旬将上市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7月1日消息: 记者日前从马站镇蒲城社区龙门村葡萄基地了解到,该基地葡萄长势喜人,预计7月中旬就将陆续上市。

记者在蒲城社区龙门村华尔甘水果专业合作社的一葡萄大棚内看到,枝头上一串串葡萄晶莹剔透,煞是诱人。华尔甘水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卢克庆正在忙着查看葡萄长势。他告诉记者,由于管理技术的提升和4月份葡萄开花期时光照充足,挂果率高,今年葡萄长势、品质和质量明显好于往年。

据蒲城社区龙门村书记甘崇录介绍,龙门村葡萄种植360亩左右,去年产值达600多万。预计今年的产值将与去年持平,7月中旬可以大面积上市,欢迎本地或外地游客前来自助采摘。(记者 陈君)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