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学生车站丢包 民警及时找回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3日消息:因粗心大意,一名复姓诸葛的女大学生将其携带的背包遗忘在苍南动车站长达7个多小时。面对失而复得的背包,女大学生惊喜万分:“包内都是我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资料,本来我都已经做好延迟毕业的准备了,你们竟然主动联系我帮我找回来,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原来, 6月17日16时许,苍南动车站派出所民警张天奇在候车室巡查时发现一黑色背包放在车站的角落边一直无人看管,检查后发现内有办理毕业手续的相关证件以及其他物品。想着这些可能是一名大学生办理毕业手续的重要资料,张警官马上电话联系上了该学生。但她已于当日9时许在苍南站乘坐D382次列车到浙江工商大学办理毕业相关手续,此时刚发现自己携带的一个黑色背包不见踪迹,正焦急万分的回忆自己的背包在何处丢失呢。

接到民警的电话,女大学生此时才放下了心中的一块石头,一遍遍感谢民警道:“谢谢你们帮我找回了背包,里面的资料对我来说太重要了,谢谢你们!”(通讯员 叶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