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灵海公路宜山段全面施工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自今年5月底,宜山镇率先完成灵海公路宜山段房屋拆迁后,我县在建的最大民生工程——灵海公路宜山段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灵海公路是我县公路网规划中“三纵五横三连”主干道的组成部分,也是我县江南片各乡镇与县城连接的主要交通干线。针对工程投资大、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为加快公路在建项目施工进度,灵海公路指挥部与宜山镇工作人员常常深入施工一线,一旦出现问题,不论上班还是节假日,也不论白天还是黑夜,全力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

6月18日,在灵海公路宜山段,温州交通建设集团的施工队伍和大型工程机械全面进场施工,忙着平整路基填石方。在施工过程中,灵海公路指挥部人员得知朱处村有村民阻挠管道迁移,不让工程车进场,立即赶到施工一线排除阻力,帮助施工单位解决问题,确保工程顺利推进。

据了解,灵海公路全线总长约15.8公里,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小时,总用地面积约1269亩,路基宽32米,估算造价8.8亿元,预计工期为三年左右。(通讯员 江飞 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