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最美乡镇干部”网络投票开始 我县三人入围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选出你心目中的“最美乡镇干部”,今天起至6月23日,登陆温州网或温州党建网就能参加“最美乡镇干部”网络投票。据悉,我县乡镇干部朱家勤、陈为来、陈岳账三人进入候选名单。

“最美乡镇干部”评选活动是我市“传承好作风、创造新业绩——争做最美乡镇干部”活动中的一项内容。这次评选自6月4日启动后,得到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群众的积极支持和热情参与。经初步遴选,35名“最美乡镇干部”候选人名单已经“出炉”,他们的事迹简介已在网上公布,大家进入“最美乡镇干部”评选网络专题就能了解。

“争做最美乡镇干部”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底。除了这次评选,“乡镇老物件”征集、“老乡镇精神”形象表述语征集等活动也已经开始。(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