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本地杨梅上市 受雨水影响减产五成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0日消息:近日,记者从我县多家杨梅种植专业合作社了解到,从6月中下旬开始,我县本地杨梅已陆续开摘上市。但由于天气原因,今年杨梅产量将比去年减少五成。

据了解,我县杨梅以“东魁”、“丁岙梅”、“黑炭”品种为主,全县杨梅种植面积 20000多亩,预计今年全县杨梅总产量约700吨,较去年减产约五成,产值约1000多万元,较去年减收一半。而造成今年杨梅大量减产的原因,主要是入春后正值杨梅果实膨大期,雨水不断,导致大部分杨梅落地、腐烂。(记者 李静静 通讯员 张辉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