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部署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6日消息:近日,我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建言献策,共商创建大计。

据了解,我县于1997年被省爱卫会命名为省级卫生县城,今年6月又将迎来四年一次的复评考核。按规定,我县申报省卫生强县复评,只有先通过温州市爱卫办的明察暗访才能进行省级卫生强县复评的申报工作。

会上,灵溪镇、县卫生局先后就迎接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汇报,各成员单位按照10大项66小项考核指标要求,对近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介绍,并提出有关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善于总结分析上一阶段创卫工作存在的问题,认清当前形势,积极部署下一步迎评工作。要正视创卫难题,强化全民参与创卫行动意识,形成集体创卫浓厚氛围。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责任分工再明确,具体措施再落实。灵溪镇作为苍南创卫主体,在省级卫生县城复评工作中要起主要作用、负主要责任,要积极协调各部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热情,力争实现复评工作顺利通过。(星文 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