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我县17个项目列入省重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1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13日消息:近日,省发改委公布了2013年度省重点建设项目和预安排项目名单,我县共有17个项目列入其中,列入数为历年之最。其中,新增省重点建设项目4个,预安排项目2个。

据了解,今年我县列入省重点项目涵盖范围较广,其中包括朱家站水闸除险加固工程、横阳支江堤防加固工程、霞关一级渔港二期工程等农水项目;浙江华润苍南发电厂、协合苍南罗家山风电场等能源项目;灵溪至海城公路、灵溪至龙沙公路改建工程、龙港大桥改建工程、104国道苍南段改建工程、鳌江五桥等交通项目;龙港高级中学迁建项目、苍南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等一批社会发展类项目以及苍南县化工市场、苍南县家电数码广场、苍南浙闽台电子商务城、苍南浙闽台水产城扩建等产业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我县基础设施、产业及社会等各项事业发展。(发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