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强化安全基础 推动安全发展

“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大型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9日消息:6月9日上午,一场以“强化安全基础,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咨询宣传大型活动在县城公园路人民广场盛大举行,吸引了大批群众驻足观看,热情参与。

据了解,该宣传活动由县安委办牵头组织县安监局、总工会、教育局、住建局等18个部门单位联合举办。活动旨在通过安全生产知识图片展览、发放安全宣传资料、现场咨询、有奖竞答和应急装备演示互动等形式,进一步弘扬“关爱生命、关注安全”的理念,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应急处置等知识。另悉,这次宣传活动共接待现场投诉举报12起,接受安全知识、法律政策咨询300多人次,设立展板90多个,发放宣传物品2000多件。

据悉,今天全县12个乡镇同时开展宣传咨询日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5000多份。(星雨 刘英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