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调研县城新区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9日消息:6月8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何宗静到县城新区调研拆迁工作,听取县城新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关于中心湖拆迁攻坚和下派干部及新区工作组的工作情况汇报。

据了解,县城新区中心湖及广场工程为我县第一批十大责任捆绑攻坚项目,其范围内共有104间房屋(其中主房98间、坯房6间),自3月11日开展攻坚活动以来,截至6月7日,已全部拆除,比原计划完成时间提前5个月,树立了“百名干部进村、百日拆除百间房子”的拆房工作成功典范。

何宗静听取了新区指挥部关于中心湖拆迁工作情况汇报,以及10位下派干部参与拆迁工作的经验感受座谈。她对新区和工作组干部的工作能力、实干精神、团队精神、拼搏精神,以及细致的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她说,百天百名干部百间房的中心湖拆迁优异成绩凝聚了全体工作组干部、新区及社区干部的心血,充分体现了我县干部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和克难攻坚的能力。她希望广大干部能够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苍南的大建设大发展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新文  颜丽)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