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划龙舟活动有条件开禁 麻胜聪要求全力消除安全隐患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我县召开民间划龙舟安全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部署落实今年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工作。县领导麻胜聪、蒋荣国、林小同出席会议。

县体育局、县公安局和灵溪、龙港两镇在会上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县政府还和各乡镇签订了责任书。据了解,今年是我县禁止民间划龙舟活动10年来首次有条件开禁民间划龙舟活动。民间龙舟队须在报批县体育部门批准,并获得县公安部门许可后,在规定时间、规定区域内进行民间划龙舟活动。今年民间划龙舟活动时间为6月10日至6月13日,活动具体水域,由各有关乡镇确定并向社会公告。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的艰巨性和严肃性,要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落实各项民间划龙舟活动安全管理措施。各乡镇、社区要全面开展对划龙舟水域的安全排查,全力消除安全隐患。要重点加大对下水龙舟的舟体情况、队员数量、队员与上报人员是否一致、救生衣等安全保护配置等的检查力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排除,确保各个领域、各个环节检查到位、措施到位、安全到位。防止出现强行摊派、封建迷信、煽动宗族械斗等现象,确保我县群众能够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端午节。(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