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南新闻网
文化教育: 书记专集|县长专集|时政新闻|经济新闻|社会新闻|乡镇部门|文化教育|网友播报|外媒看苍南|公告栏|
您所在的位置: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文化教育 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0577-68881652

我县13175名学生参加高考(组图)

2013年06月07日 19:15:19来源:苍南新闻网
 
考前老师的祝愿
 
领队老师清点考生进考场
 
最后检查考试所需材料
 
满怀信心走进考场
 
家长特殊护送
 
考场外的堆放点
 
考场外家长耐心的等待
 
胸有成竹走出考场
 
“考好了,先喝口水”
 
“孩子,你辛苦了”
 
交警维持考点秩序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一年一度的高考在考生和家长的等待中终于到来了。6月7日,高考第一天。面对人生中重要的一次考试,考生与家长,紧张而企盼……

今年,我县共有13175名考生参加高考,普通高校招生报考人数为11168人,其中文科3901人、理科7267人;单科单招高职报考人数为2007人。总人数比去年减少164人,总人数在省内位居第二,仅次于诸暨。我县在灵溪与龙港两地共设13个考点、450个考场。尽管目前学生们读大学的机会越来越多,但随着就业压力的增大,高考所承载的关注与期盼仍是任何考试无法比拟的。

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天气适宜,记者走近各考点,走近考生、走近家长,近距离感受高考。

高考相关的城建、环保、交警、卫生、电力等部门通过不同的方式为高考生保驾护航,由于部署到位,各部门配合,灵溪与龙港两地考点的负责人都表示,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李士明/摄)

【编辑:李甫仓】

f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