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巡查考点:把汽车停远一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7日消息:天公作美,万名苍南学子在凉爽的阴天迎来了2013年的高考。6月7日上午,县领导林小同率县教育局、公安局、交通局等部分县高招委成员单位领导先后巡查了苍南中学、灵溪第二高级中学、龙港四中、龙港高级中学等考点。

据了解,今年我县普通高校招生报考人数11168人,其中文科3901人,理科7267人,单考单招高职报考人数2007人,合计13175人,总人数较去年少了164人。另悉,今年我县在灵溪、龙港两镇共设13个考点(含高职考点2个)、450个考场(含高职考场73个)。

上午9时,正式开考后,巡视组一行先后来到苍南中学、灵溪第二高级中学、龙港四中、龙港高级中学进行巡视。为不影响考生考试,每到一个考点,县领导都要求司机把汽车停在距离考区较远的地方,徒步走进校园。

在灵溪第二高级中学,考场内考生们正奋笔疾书,气氛严肃而庄重。巡查组一行对部分考场进行了检查,林小同在仔细询问考生入场、考场周围交通情况后,叮嘱随行的工作人员一切要以考生为重,切不能影响孩子们考试。

“市民都自觉的配合高考,这几天跳广场舞的自觉关闭了音响,连划龙舟的也暂停了。”在龙港高级中学,林小同在了解考点周边情况后强调,有关部门要认真负责地落实考试各环节的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和考风考纪的严格管理,确保今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上午考试的顺利进行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大家要集中精神不到最后绝不松懈,要切实打好这“两天半的攻坚战”。(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