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卫生监督所检查高考食宿点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6日消息:为了确保考生的餐饮住宿安全,龙港卫生监督所近日对城区部分承接高考食宿工作的酒店进行了卫生监督检查。

在考点周边酒店,工作人员重点检查这些场所食品原料采购索证情况,食品加工制作过程以及住宿区的茶具、洁具、毛巾等物品的消毒工作情况。针对各酒店的具体情况,卫生监督人员向酒店负责人详细指出各环节中存在的不足之处,要求他们立即改正。

检查中,卫生监督人员还特别向宾馆酒店负责人强调,要充分认识到高考接待工作的重要性,狠抓各项卫生制度的贯彻落实,确保高考期间考生的饮食和起居卫生安全。

据了解,目前这些大酒店都已经预订出了高考房。为了保证考生有个舒适的住宿环境,酒店方面采取了积极有效的措施,专门划出楼层设为高考房,粘贴保持安静的提示标语等。(通讯员 陈熙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