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投资5000多万元 渔寮景区兴建新入口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日消息:近日,渔寮景区新入口项目奠基仪式在渔寮浪里湾举行。副县长林朝朝参加奠基仪式。

渔寮景区新入口项目位于渔寮景区浪里湾地段,该项目用地面积约85亩,总建设面积约为5000平方米,投资5000多万元。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景区停车场、游客中心、滨海广场、旅游购物街、 景区指挥管理中心、景区展览厅及景区大门等。

新入口项目建成后,游客们将在渔寮景区新入口停车,实现人车分流,经过滨海广场、游客中心、景区大门再进入连接渔寮沙滩的滨海栈道,步行20分钟的滨海风景线后直接到达渔寮大沙滩,可以一边游玩一边观光栈道上的美景和聆听海浪轻敲岩石的美妙乐典。

据了解,渔寮新入口项目是今年我县重点旅游政府投资项目,也是我县打造黄金海岸线的主要工程之一。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提升景区基础设施,彻底改变景区停车难行车难现象,也大大改善了我县对外的形象。(通讯员 周建辉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