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突查黑煤气经营点 收缴液化气钢瓶118只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3日消息:近日,桥墩镇组织工作人员对全镇范围内煤气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依法查处一批无证、无照非法储存、销售瓶装液化气的窝点,收缴处理118只存在安全隐患的液化气钢瓶。

执法人员对桥墩城区范围内6家黑煤气经营点进行突击检查,共没收116只液化气钢瓶(部分有气),2只50公斤大液化气罐(有气)。经检测,百多只液化气钢瓶大部分是淘汰瓶、过期瓶,没有任何安全措施,存在重大的安全隐患。且在民居内经营运输经营,一旦发生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目前被查获的这118只液化气钢瓶全部被收缴处理,等待进一步处理。(记者 陈君 通讯员 陈士城)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