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赴金乡督查固投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6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6月2日消息:日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曾上俊到金乡镇实地督查华润电厂、500KV苍南电厂送出工程、金乡镇龙金大道B地块(银苑房开)等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在工地现场,了解到相关项目均能按计划顺利进展后,曾上俊勉励项目负责人要以成绩为信心来源,再接再厉,为全县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贡献一份力。同时,他指出,项目推进不但要保量,更要始终关注民生,加强污染排放、生态保护、工程指标等方面的监管控制,进一步强化社会责任,在质上把好关。曾上俊要求随行的乡镇、部门要一如既往地为项目推进提供强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切实营造凝心聚力、合力攻坚抓发展的积极氛围。

据了解,截至5月底,金乡镇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5.84亿元,占年度任务的41.7%。(通讯员 缪心省)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