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人大  -> 正文人大

苏庆明在龙港督查固投工作时要求:克难攻坚抓项目 领先发展树标杆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1日消息:今天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庆明在龙港固定资产投资督查汇报会上指出,要进一步增强固投工作的信心、决心和责任心,树立强烈的实干意识、攻坚意识和领先意识,凝心聚力,大干快上,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完成年度固投任务,为全县固投工作树立标杆,发挥引领作用。县委常委、龙港镇委书记丁振俊陪同。

据了解,今年龙港镇共安排157个项目,其中包括69个续建项目和88个新建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26亿元。1-5月份,该镇完成计划投资38.5亿元,完成率30.55%。其中,招商引资1-4月份完成1.46亿元,完成率16.2%;重点工程推进1-4月份完成4.4亿元,完成率38.6%。

苏庆明在听取龙港镇固投工作情况的汇报后指出,龙港固投任务占据全县的三分之一强,抓好固投工作关乎龙港乃至苍南的经济发展,关乎民生与和谐社会建设。1至5月份,龙港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取得一定成绩,一些重大项目的推进走在了全县的前列,投资工作抓紧抓实,运作高效。苏庆明要求,各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着力营造良好环境,提供坚强保障,全力支持龙港固投工作;龙港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树立强烈的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攻坚意识,科学谋划,精心布局,深入调研,破解难题,全力推进各大工程项目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固投任务。(新文 )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