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国内国际  ->  温州  -> 正文温州

天猫联手顺丰推预约配送 温州用户还可享夜间送达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1日 来源:温州网–温州商报

温州网讯 5月30日,天猫联手顺丰启动预约配送、夜间配送。首期签约“预约配送”的城市有78个,其中32个城市还支持夜间配送。温州也在首期预约配送城市和支持夜间配送之列。

据介绍,预约配送服务是指天猫上的消费者购买带“预约配送”标记的商品时,如买家收货地址在商家承诺服务区域内,买家付款后,对商品到货日期、到货时间进行预约的订单,商家承诺在预约时间内将商品送达买家指定收货地址的服务。

消费者可选的派送日期,是“该城市的送达时间”之后6天中的指定一天。比如上海到温州,顺丰正常时效为次日达。假设我市消费者5月31日16点前下单温州支持预约配送的产品,他就可以选择6月1日至6月7日的任意一天作为收货日。选择日期后,消费者还可选白天(9:00—18:00)或晚上(18:00—21:00)派送。

“该城市的送达时间”则根据顺丰过往的城市之间快递时效,由系统自动确定。这将满足这样的消费需求场景:比如消费者周一~周五上班,希望周六周日收货;白天不便收件的消费者,也可选择某一天的夜间收件。若预约配送晚点,还将根据服务承诺给予消费者价值10元的赔付。

目前,78个首批签约提供“预约配送”的城市全部可预约“白天配送”,其中温州等32个城市还能预约“夜间配送”,配送时间为18:00—21:00。

据了解,服务将首先在天猫电器城手机、数码、平板、笔记本类目推出,未来有望推广到其他电商细分行业。在测试期后,该物流服务也将提供给淘宝全网商家。(记者 董冰乐)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