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县法律援助中心看守所工作站挂牌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日前,县法律援助中心看守所工作站正式挂牌运行。

据悉,县看守所法律援助工作站的主要职责是受理、审查在押人员和服刑人员因经济困难或者其他原因需要提供法律援助的申请;并对符合法律援助条件的在押人员的申请,转交县法律援助中心办理法律援助。

在揭牌仪式后,浙信律师事务所的律师现场接受了在押人员的法律咨询。县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还通过网络多媒体为在押人员讲授法律援助条件、范围、对象、申请流程以及相关法律知识。县看守所设立法律援助工作站后,县法律援助中心将和县看守所建立联络员制度,定期沟通、相互协作,推动工作站规范运行。(记者 陈薇拉 通讯员 周中永)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