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轻信电视药品广告 宜山一居民服后身体不适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30日消息:在近日的宜一社区党员接待日上,有一位宜山居民投拆称,她儿子现在别说是走路不行,身体各处器官疾病加重,只能躺在医院里住院治疗。

究其原因则是因为轻信电视药品广告,服用了从一种“曹清华胶囊”电视购物药品所致。

这位大妈是上黄村人,儿子患偏瘫已十多年。前段时间她儿子从电视上看到了“曹清华胶囊”能治疗风湿骨痛一吃见效的广告语,于是就花了400多元购买服用,谁知才吃了8天,却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人倒下了,骨头硬了,现躺在宜山医院住院治疗。

据大妈介绍,她儿子病情恶化后,打电话给厂家,对方还声称服药后关节疼痛是正常现象,要吃16天一个疗程,越吃越痛越好,而且越疼痛证明越有疗效,否认药物有任何副作用。(通讯员 爱选 杨素)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