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我县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8日消息:根据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生产会议部署,近日,县经信局对县民用爆炸器材专营有限公司开展安全大检查。

这次安全大检查围绕“打非治违”专项活动要求,严查企业“三非”和“四超”行为。此次检查通过查资料、看台账、听汇报和实地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并对民爆器材专营有限公司的储存、运输环节以及重点危险源的安全监控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经检查了解,我县民爆器材专营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企业各项安全规章制度健全,没有“四超”和“三违”现象。(通讯员 周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