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龙港专项督查医疗废物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7日消息:为进一步规范医疗废物管理,防止医疗废物污染环境,连日来,龙港环保分局与龙港卫生监督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内的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涉及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的各项管理工作制度的制定和落实情况;从业人员法律法规、专业技术、安全防护等知识培训情况;医疗废物收集、贮存、运送及交接登记情况。从检查情况来看,龙港医疗机构医疗废物处置情况总体较好。但仍有个别单位存在医疗废物暂时贮存处不符合卫生要求,部分医疗废物未分类包装存放,将医疗废物混入生活垃圾等现象。

下一步,执法部门将继续开展复查,坚决杜绝医疗废物违法违规排放,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环境卫生。(通讯员 陈熙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