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爱心奶奶80寿诞 不摆宴席做慈善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6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6日消息:日前,金乡季慧声女士逢80岁生日,她摒弃摆寿宴、吃寿酒习俗,把自己平时积攒下来的钱全数资助给金乡三中48名贫困生。

在金乡三中会议室,学校组织了一个简短的捐资助学仪式。爱心奶奶季慧声和她的先生一起给48名贫困生送上慰问金,勉励他们努力学习,积极向上,早日用自己的聪明才智回报社会。当48名贫困生从季奶奶手中接过慰问金时,脸上露出感激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好好学习,为社会做出贡献。

季奶奶告诉笔者,虽然现在已经退休了,每当看到充满朝气的莘莘学子,内心总是很激动。听说有些学生因为某些原因,在生活上遇到困难,就想尽点绵薄之力,帮助孩子们,让他们无后顾之忧,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通讯员 小莹 彦杉)(通讯员 小莹 彦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