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盼夫回家心切 妻子扬言自杀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你不回家我就自杀!”盼夫回家心切,乘坐在出租车内的王春丽(化名)发出了最后通牒。闻听此言,出租车司机惊出一身冷汗,连忙拨打110报警求助。

“这里有人要自杀……”,日前,龙港公安分局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报警人是一名出租车司机。他说,扬言自杀寻短的一位女乘客,当时手里抱着一名女婴,身边还跟着一名小男孩,现在已离开现场了。当时女乘客是用他的手机给她老公打电话,大意是让她老公回家,不然就要自杀。

“这名女乘客现在在哪里?会不会出现什么意外?”民警第一反应就是尽快找到这名女乘客。他借用司机手机重拨了女乘客老公电话,对方倒显得十分平静,只告诉自己在龙港租住地址——龙港镇某汽车装璜店。

民警又匆忙找到这家汽车装璜店,发现扬言自杀的王春丽已经回家,一双年幼孩子已熟睡。

据悉,王春丽和老公付新(化名)来到龙港务工已多年,还开起了汽车装璜店,育有一男一女,小日子过得有滋有味。据王春丽说,她老公付新有了外遇,对她越来越冷淡,家庭出现了不和谐。

事发当晚,已是半夜深更,老公却还没回来,王春丽就带着一双儿女乘坐出租车四处寻找,为了让老公回心转意,情急之下扬言自杀。经民警劝慰后,王春丽情绪渐渐稳定下来。(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