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人大政协  ->  政协  -> 正文政协

县政协视察固投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3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3日消息:5月22日下午,县政协民主监督团视察县铁路站前区、苍南工业园区和龙港新城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对我县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讨论。县政协副主席朱诗力参加会议。

据了解,县工业园区1至4月份,固定资产投资完成3.70亿,完成县政府下达的阶段任务目标4.08亿的90.7%,县铁路办截至4月底,铁路站前区共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5097万元,占年度10亿元的15.10%。龙港新城拓展区总投资约64亿元,目前已经完成围垦面积为1.86万亩的鳌巴滩围垦一期工程的规划专题论证等工作。

政协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站南路安置房建设情况,火车站广场地下车库工程建设,工业园区F地块,园区内河河道整治、污水处理方式,以及龙港新城规划展示馆。随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县工业园区、县铁路办、龙港新城作为苍南工业经济转型发展的主平台和主战场,一定要加快建设进度,尽快形成规模和集聚效应,充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带动苍南经济更好更快发展,为全面推进我县实施“双海双区”战略再立新功,再作贡献。(星闻 若滢)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