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赤溪镇深入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日前,赤溪镇开展建设“平安赤溪”系列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平安建设氛围,充分调动广大居民参与平安建设积极性,推动全镇平安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近日,该镇增加了多条固定标语上墙,更新多处平安宣传栏内容,组织平安创建宣传车在全镇范围内巡回宣传,利用短信平台向居民发送温馨提醒、安全提示等平安建设内容短信5000多条。

该镇各社区也结合实际,有条不紊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中墩社区于5月17日举办平安现场咨询会,向现场群众讲解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普法等知识及分发小礼品;赤溪社区于5月21日组织平安创建志愿者走村入户,分发平安建设、禁毒、反邪教宣传单,给固定电话张贴宣传贴。(卢孔祥 郑莉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