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固投“后进”单位被集中约谈 必要时将提出人事调整动议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2日消息:工程推进为何速度慢、中标企业为何迟迟未进场、施工过程遇到了什么困难……。今天上午,9个固投工作连续两次未按阶段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进度的单位被集中约谈,就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进行讨论协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锦耀参加会议。

据了解,2013年我县安排全县限上固定资产投资计划365亿元,同比增长65.5 %,预计投资率达100%。为了完成这一目标,确保攻克“365”高地,县重点办、县经信局、县住建局、县农房办及各乡镇(建设平台)和有关单位,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倒排月度计划和工作内容,以文件形式上报县固投办,作为每月(或季)考核任务目标。县委、县政府将根据《2013年度苍南县固定资产投资考核办法》规定实施每月通报排名,并把投资考核结果作为干部提拔任用重要依据,对固投工作力度大,业绩明显的,给予重奖或提拔重用,对一些工作落实不力和未完成任务的予以追责,必要时由县主要领导予以约谈或提出人事调整动议。

今年以来,我县在对1-3月份和4月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开展了两次考核。其中,1-3月份,全县实现限额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额37.3亿元,同比增长较快达176.3%,但完成率较低仅10.2%,远远达不到进度与时间同步要求。从投资三大板块来看,基础设施投资增长强劲(包括农房改造),完成投资18.44 亿元,同比增长267.3%;工业性投资完成9.06亿元,同比上升176.2%;房地产投资完成9.8 亿元,同比增长88.8 %。

黄锦耀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明确具体责任人,制定前期工作线路图,理清各环节时间节点,争取按时完成计划任务。一定要调整思路,明确各个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症结,分门别类,争分夺秒地加以解决,切实做到一项目一办法、一研究一跟进。逐个研究落后项目,自加压力,前移时间,确保形成真正的有效投资,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县的固投任务。(记者 王姿)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