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领导慰问勇救轻生少女民警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5月21日消息:5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麻胜聪,县委常委、公安局长蒋荣国到县第三人民医院看望慰问三次潜入污水河中勇救轻生少女的金乡派出所民警张光聪。

5月16日上午,金乡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有人跳河轻生。接警后,民警张光聪迅速赶往现场,顾不得河水肮脏,三次潜下水成功救起轻生少女。张光聪勇救轻生少女的事迹经各级主流媒体陆续报道后,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的关注和一致好评。营救中,张光聪因呛入污水引起喉咙不适,同时身上多处被河底不明物体擦伤而住院治疗。

麻胜聪高度赞扬张光聪的英勇行为,并号召全体政法系统干警向他学习。同时,叮嘱其要悉心疗养,争取早日康复。(通讯员 缪正特)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